2018澳洲跳傘最佳地點!

哈囉,大家好,這是Young&Wing的旅遊日記!

雖然這次是介紹凱恩斯四天三夜玩甚麼,不過其實我們足足在這裡待了19天。

這次的行程幾乎都是在網路上預訂的,而且最好要提早預定喔!

因為天氣因素或是其他狀況旅行社可以提早做安排,

如果不是像我們可以待這麼長時間,來了之後行程取消會相當令人沮喪喔。


第一天:跳傘

說到來澳洲玩,每個人一定想到的就是跳傘跟大堡礁潛水。

所以我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就選了最多人推薦的跳傘地點凱恩斯作為旅行的目的地。

我們找的旅行社是FIT自由旅行社,是朋友推薦而且CP值也確實不錯的旅行社喔!

(是有沒有這麼高!)
15000英尺跳下來的感覺就是兩隻腳一值在打擺子,

尤其是小飛機飛到天上的時候那種晃動真的讓我覺得很恐怖。


而且教練會直接把你頂出去,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就飛出去了。

在下降的過程基本上很難呼吸,而且很不舒服。

雖然教練一直要我別緊張,但是對一個有懼高症的人來說還是很困難XD

(終於下來鬆了一口氣了!)


也算是完成人生中一個冒險清單了哈哈哈!

第二天:天空橋雨林步道

因為跳過傘兩天內是不能潛水的,所以行程上跳傘都會放在前面。

跳傘其實雖然時間不長(跳下來只有幾分鐘),但是坐車跟跳下來之後其實很累

所以第二天就安排一個走走看看的行程。



這一類型的的行程雖然在行程表上看起來內容是豐富的,但是小缺點是有一半的的時間都是

在車上渡過的,但是不需要自己思考找行程又能欣賞到澳洲風情還是很不錯的!


(天空橋頂點)
有意思的是可以跑到凱恩斯比較遠的觀光景點,欣賞一下雨林的風景。

如果是自己開車的話還真的不太容易到呢。

(後面的城堡其實原本是用來當咖啡廳的)
這個旅程很有意思的是可以參觀一個西班牙人在澳洲蓋的城堡,

故事是一個差不多70年前的西班牙背包客,從小的心願就是要有一個自己的城堡,

從一個在甘蔗的田工作的背包客變成一個糖廠老闆,最後買了一塊地自己蓋城堡的故事。

雖然看起來像是歷經幾百年的古堡,但是其實城堡只經歷過70年喔哈哈。

補充一點點(膽小勿看):  我女朋友有一點靈異體質,在經過這個古堡的餐廳的時候(照片後

面的建築時感覺到應該是有東西在裡面...)

第三天:大堡礁潛水


因為當初決定要深潛,所以加了80塊澳幣升級成更好的船。



然後很不幸的在浮潛完之後要深淺我就暈船了...

最後只好回到船上等大家玩完之後我再去浮潛 QAQ

所以大家記得要玩之前要吃暈船藥,不然就跟我一樣GG了。



不會游泳的Wing寶,其實不會游泳一樣是可以深潛的喔!



後來教練說今天的浪比平常大很多,所以才會有很多人暈船。

所以這次深淺挑戰算是失敗了...不過我還是拿到一張證書哈哈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挑戰一次!



第四天:泛舟

其實我個人覺得最好玩的是泛舟,跳傘太刺激、潛水太暈,雨林步道太靜態,

這個泛舟可以說是動靜皆宜!而且剛好天氣有下雨,下雨泛舟最好玩。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阿!



最後呢這些行程通常都有幫忙拍照的攝影師,最後再跟大家收取費用。

價格基本上都是50塊澳幣(台幣1000以上)起跳的,

大家記得可以自己帶防水相機或是GoPro喔!可以省錢、又可以拍到自己喜歡的相片。

不過一定要帶好,不然掉到水裡可以沒辦法找回來的喔。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祝大家都能成為自己生命中的旅行者!

澳洲結束之後下個旅程在哪裡呢?  來去香港玩囉 ! (有香港人帶才好玩的香港之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澳洲打工最佳賺錢攻略!2017 澳洲打工度假心得分享 (工作篇下)